1.登入帳號,選擇遊戲內所在國家

2.點擊下方按鈕完成手機號碼綁定,可領取手機綁定禮包1份。

3.綁定成功後,可在頁面下方參與“一鍵抽獎”。有機會獲得《六龍御天》遊戲禮包並增加火油車里程數。

已經綁定手機並領取禮包的大大,不能再次領取或兌換禮包噢。

虛寶內容

手機綁定禮包:3級寶石禮包×2,3級原石×30,3級皮料×30,沙場英姿(7日)×1

一鍵抽獎禮包:

獎勵1:綁定鑽石×300、3級寶石禮包×3、英雄卡牌包裹×2、洗煉囊·人×1

獎勵2:100兩銀票×3、超級經驗丹×5、2級寶石禮包×1

注意事項:

1.手機綁定禮包及一鍵抽獎所獲禮包僅限每個角色兌換1次。

2.本活動所贈送的禮包序號碼兌換期限截止2016年12月31日,請在此日期前兌換禮包,逾期無效。

3.上述所有活動贈送的虛寶,僅能使用於Efun遊戲平台旗下遊戲中,無法折換現金或等值商品。

4.玩家如因個人線路不穩,導致斷線、連接失敗等問題,活動亦將照常舉行,不另做補償。

5.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,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時間、內容之權利;本公司將保留變更獎項內容以及核准兌換與否之權利。

6.詳細活動說明均以本活動網頁最後公告為準,請玩家密切注意網頁公佈之訊息。

7.我們非常樂意為您解決遊戲中遇到的任何問題,請及時與我們聯繫!

台灣專線:+886 2-77290505

香港專線:+852 81925396

客服中心:www.efuntw.com/service.html

請先登入噢>.<

確認

請選擇所屬國家

確認

為火油車增加1-10里程

獲得《六龍御天》禮包

兌換碼:adhjkdsfhk

確認